臨時起意決定寫一篇食記,

完全只是為了在網路上找不到他們的菜單才決定寫的,

因為太臨時了,

原諒我完全沒拍什麼照片,

先來敘述一下這家店吧!

葉子就是一家社區式的簡餐店,

就位在中壢後站東興國中跟清雲大學附近,

店裡佈置簡單清爽,

還有賣一些小小的手作作品,

是我跟菇媽偶爾想來個小確幸的好去處(離家又近),

價位不算太高,

下面是她的菜單

image

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,

但套餐真的比較划算,

加二十元,可以多一個茶凍還多一杯飲料(超過60元補差價)

以下是我跟菇媽最常點的兩樣

image.jpeg

椒麻雞套餐

會有兩個小菜、一碗湯,

他們家都屬於比較清淡,

但椒麻雞真的很夠味,

我個人覺得不是很辣,但真的會麻!

image.jpeg

檸檬雞套餐

這是我媽的愛,

這道跟椒麻雞有點像,但不辣不麻,

超開胃的一道料理,

其實還有一道咖哩家也是我愛,

他的咖哩是有點椰奶味的,

若是到附近不知道吃什麼可以考慮到葉子哦!

 

 

因為是現點現做,所以要等比較久,

所以菇仔都會先打電話,定位順便先點餐,

這樣不會花太多時間等待!

 

葉子簡餐

電話:03-4591991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長沙路58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簡餐 中壢 葉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a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